close
好了,停下來吧,快點住手
再也受不了這個樣子

被問到最快樂的日子,很勉強的答案
不停的思考,一個人的時候

我不知道,或許是大笑的時候
或許容不下開心的記憶了

這是一幅超過萬片的拼圖,正確來說是碎片
就算拼拼湊湊,那也剩下無法抹滅的裂痕

陰暗潮濕腐敗霉味冰冷窒息

我不要,夠了!!!受夠了

哪來的溫度哪來的幸福
天真的想要一個人去補強這樣的連繫
看來,靠我一個人
是不行的

大人做什麼說什麼
小孩都聽到心裡
孩子才是最敏感,反映一切的鏡子

其實我寧願一個人

好多事情我不想要想了
已經不曉得要怎麼處理情緒
想要一個人旅行、一個人住

為什麼無法拋棄?
自我給的責任壓力

已經沒有資格了,早就沒資格了
這顆心早就不在了
沒有安全的漆黑

好多事情就想這麼算了

忘了怎麼笑,強顏歡笑
忘了怎麼哭,只能流淚
表面永遠是表面

問問你自己,幸福嗎?
開心嗎?打從心裡嗎?


逃阿逃,要逃往何方呢
一言難盡的苦處
不想裝可憐的搖尾乞憐

好想當個彼得潘,在那樣的國度
擁有自己的想法,天真單純
現實的虎克船長,怎麼看都是不舒服
甚至是有點可憐


最後的結局,彼得潘和虎克船長有分出勝負嗎?

我也希望,在我心中
也住著一個彼得潘


壓力好大壓抑也好大
在逞強吧,是嗎?






不想講了
其實心裡還是很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