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人老了,所以總是這麼緬懷從前
之前本來寫了一堆  但是爛無名讓我瞬間文章消失
讓我隔了兩個月再度動筆  超北爛

大學四年  當初下定決心的讓自己青春瘋狂嗨翻天
沒想到充實過了頭  也導致這成為我一些延畢的原因(牽拖)


非常的莫明其妙之無緣無故就當上男公關
和傳院其他三班班代、公關協議舉行第一次的聯合活動
哎呀呀呀   想想大一這麼痤  糗斃了

那是我們回不去的從前  但那樣的笑容很純阿  拿起相機不斷的拍
老了之後雖然很心動  但提不起勁  而且會莫名的尷尬
好妙

四年前的九月底  還是很熱很悶
沒身材硬是要穿掉嘎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頭髮也不知道去哪裡剪的  出門前還隨手拿了一副蛙鏡
真是超北七的自以為  哈哈哈哈

右上第一張是在日本親愛的敬之和他那口子海軍當肯哥XD
敬之你真的白的很誇張  我其實有在懷疑你怎麼美白的  難道會是牛奶浴?
剪紅續你真的變很黑  而且你在軍中玩螢火蟲也太好笑了吧

上右第二張的小P  回想當年是如此可愛 哈哈
卻非常的喜愛玫瑰  我真覺得小P和玫瑰的互動超爆笑
嗆他糗他 但還是很愛她 動不動來吃豆腐一下

堯堯和柯柯的老大與他女人的組合
我真的覺得是海灘日最經典照之一
好喜歡這一張如此和諧貼切又搞笑的氣氛

上排最右邊的可愛晴
你的虎牙真的很可愛欸
但你這個摸耳控  我到大三才知道你其實有比較過每個人的耳垂
但我的耳垂很軟Q  比不過陳喜憨吹彈可破的嚼勁(?)

YUMI你變黑了 真的  你完全變成黑皮女孩
曾齡萱你說你有沒有偷偷減肥  你大一好青澀喔

第二排第二張的YOYO水果家族大合照  年輕版
我都忘記誰是什麼哥哥姐姐了
我很好奇我為什麼要叫做仙人掌哥哥
小佐叫做筊白筍姐姐  這哪裡是水果阿 莫名欸 吼

天阿 我好痤  糗斃了
站在黑白雙姝(硬要講)的旁邊其實白天敬之真的很吃虧
好吧  我其實沒有想要親YUMI的意思
莊哲溥你這個草莓哥哥當初還偷偷暗戀余岱凌
下一篇網誌可以看的出來你的............很明顯

下半幅那三位個人照  分別是奇威姐姐 小佐姐姐和阿痣姐姐
小佐姐姐最愛和我玩欲拒還迎的遊戲
軒也有出現在最下面的第二張  看看我給你多好的版面 和你一樣低調


我們是不是要等到過去都逝去了
才會如此的追回時間
現在的我有點忘了當初想要努力把握當下的誓願
每天搞得很晚睡  找不到任何一點標的
空口說白話  替自己的生活找些藉口
是不是生病了?


下一篇:制服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