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煩 很糟糕透頂
也許不是這麼明朗
也不是等待  也不是逼進

我實在是不會找話題聊
顯得我的笨拙 
好像永遠找我說只能說些正經事  抑或是心情上

也不想自怨自艾下去
我也不懂人家說的陽光
我身上哪一點有顯露出來

急於躁進了

輕輕放  就和箱子外的天地無用一般
我只想告訴自己  可以再輕 再慢一點

有些時候 什麼都不用說 也不用改變
因為那才是最真實的自己呀

畫了一條線 那會是侷限 還是不會太超過?
也許意義是一樣的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唉唷威  真的很苦惱
那個沒情緒的世界  搞得我烏煙瘴氣
如履薄冰般  或許只是一瞬


所以我才問  我是不是很煩阿
開始從自責進化成鑽牛角尖了



我的步調   我也想要同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