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制服日是每間大學應該有的大一必修活動
其實我重考了一年  那時候在穿起制服褲子竟然是太小件  
看來我重考的生活真的是過的很好

右上第一排我的螢幕情侶余大呆  在女宿竟然這樣極盡瘋狂擺出如此撩人的姿態
我都噴淚了 
但那時候我真的和你超不熟  我只知道莊哲餔很喜番你 我們還在男宿想辦法
好好笑喔  還問了當時和阿呆最熟的雨傘  問問這人怎麼樣 真趣味

莊哲餔和堯堯這一把情人傘其實撐不太久
因為莊把餔在大二下就背叛我們轉去觀光學院了

第三張這張真的很吸引人  看看許喳喳那淫蕩又享受的表情
那個時候的他真的很可愛  親他是還OK
但是看看現在的模樣   我想我會先笑場
噢  喳喳是個有調酒證照的元斌(希望登出你的ONLINE會變回)

看看那時候的他多有腰身  現在要在他身上找出腰身應該是....
(欸  我不是有意要婊你 而且是趁你在ONLINE的時候)

中間水果家族來張大合照但其實也看不清楚誰是誰阿
上一篇好像說錯了
小佐是綠竹筍姊姊  但是綠竹筍也不是水果阿 真是莫名其妙(大笑)

敬之和YUMI兩人又再黑白配了
但是敬之那時候的感覺就真的是個清純高中妹  和現在臉上略顯成熟的感覺不同欸
YUMI就算了  哈哈哈哈
他一路走來始終如黑

玫瑰真的有變瘦  雖然一直都是三八三八的 嘿嘿
被說像何如芸真的沒辦法嘛   也許那時候她還很紅

我記得那時候很不要臉的指揮大家擺出衣些莫名奇妙的姿勢拍團體照
留了好幾張奇妙的團體合照  應該是丁班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合照吧
這張最像是離別的團體照了  所以我挑這張

最右邊那張是阿痣的護士裝 喳喳穿起來真嫵媚
雖然我也有穿  但  我實在是不敢拿出來說嘴!!!
太~可~怕~了

余阿呆你真的有變瘦 前面那位冷傘真的越來越冷了
莊把餔抱著我其實當初是想要抱阿呆吧

看看玫瑰笑的亂顫了

又是一張水果家族大合照
KIWI!!! 你現在真的好看很多欸
我是說!!!    你變很多 這個意思啦

余阿呆騷包連王亭都不肯放過
算了 UNA你自己也在女宿騷包過 誰不知道 哈哈哈

倒數第二張的許芳芳仙女小姐
從一開始認識就覺得很難搞的你
到後來我一直說你是「宮」裡面的白天鵝
但其實不經意的發現你小女人的姿態漸漸浮現
雖然你都說你自己很MAN   比我還要MAN
算了啦   我倆每次都愛互嗆
還有  這篇你終於出現了喔  嘿嘿

可愛晴和KIWI
搞不定的瀏海摸耳控和黑到思淋巴地的運動女孩



欸欸,我好想你們喔
下次我們再去打保齡球


下一篇:迎新宿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