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願不再去回想...你那天對我說的那些話...
偏偏...又在早上...提起那個令我厭惡的詞語...
你知道什麼叫做"強人所難"...什麼叫做"盡責"
你沒有...你也不懂...你哪裡知道...要去嘗試著了解人的想法與生活...是多麼重要
好久以前...這個結你不曾去解開...你想...只要另尋他途...一定有辦法
可是
這個結...偏偏就落在你最不想的點上....
問題...不在於我...你們兄弟沒有達成共識...你自己一廂情願...
父母年紀大了...是身為子女的你們該去照顧...
阿公阿嬤對我們有恩是沒錯!!難道他對你們都沒有恩嗎??為什麼...
為什麼一再的要求...要求我去陪他們睡??
我就沒事情要做??你就比較忙??我是他們的兒子??
這是你們四兄弟的責任!!!!!!!你們自己處理不好...
說一句重話!!干我屁事!!!
是你們兒女沒有盡到孝道!!你跟我說.跟我抱怨沒有用
不要只會一張嘴!!家庭的支柱並沒有多了不起...
賺錢很了不起嗎??你兩個家都顧不好(自己那邊的家跟我家)你認為很滿意嗎??
老實說!!你自己本身都有問題!!
大伯是工作很閒...身為長子卻沒盡到責任..可悲
二伯和叔叔...廳到自己要去照顧父母一副不耐煩樣...態度對嗎??
你自己...把責任全攬在自己身上也就罷了...還要我去照顧??
我真的快被你搞到崩潰...你那一句話...在我心底一直回盪...

你今天什麼時候回來...想叫你去阿公阿嬤那邊照顧...他們年紀大了

我當然知道...誰年紀不會一直年老...年老了...行動當然會不方便...
他們是多麼期待你們去照顧..看他們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長這麼大了...難道還不知道這個道理??
大男人主義對你們四個有何幫助??(阿公也是)
我不曉得...看看以後的你們吧!!
去承擔這後果...我要看到...你們的覺醒...
我不想去嘲笑...因為...你們的心...充滿著"無名"(佛教用語)

你知道嗎??你其實很討厭...自己都沒發現嗎??
唉...眼睛果然只能看到別人的缺點...我也是吧....
五十好幾...能夠覺悟嗎??
我並不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