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拿到了好多好多的糖果
謝謝兔子法國捲~~你是第一個拿歐趴糖給我的學姊
謝謝你好吃的巧克力~~小小一個很Q~~我也看到了傳說中的"太陽"
我還嚇到了說~~你就很率性的拿給我(好像比我MAN的樣子真討厭)

謝謝艾瑞兒這麼多的糖果...很傻眼(你不是最傻眼的...輸了
你應該是我第一個吃的吧(因為我第一個拿出來呀)
謝謝你的小卡片啦~~還有糖果...(雖然我比較愛黑巧克力...)心意重要啦
我不要小可愛唷....好噁心唷(圖片)

謝謝椪椪給我的糖果包~~很開心(我不會忘記你....XD)
剛好送給我的時候你人就上來啦~~真是有緣~~
你還一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痴呆樣~~哈哈哈
馬上就給你一個擁抱~~(你還嚇到)~~謝謝你

謝謝彥君~~給我超精緻的一大包糖果~~
真是嚇死我了!!看的大家都超羨慕!!哈哈哈哈哈
還有人把他偷走....還好我有察覺...XD
裡面糖果真的不是蓋的多
而且價目不少說...幹麻要破費呀~~有心意我就很開心了耶
這樣我會害羞~~

還有小雨媽媽~~謝謝你的綜合ALL PASE糖呀~~
每個人每種都不一樣耶
根本就是雜貨店嘛....XD
有一個糖果超級可愛的說~~汽水糖~~~挖屋
謝謝你~~~

還有我的直屬學姊女王大人~~你真的是跟人家不一樣耶
太勁爆了!!!!!!!你直接送我一支槍耶~~
就是小朋友會要求爸爸媽媽買的那種
槍管裡面裝糖果的槍~~上面是水槍!!!
喔買尬!!整個讚哪!!超級勁爆~~~謝謝

還有還有狼大仙的ALL PASE雞排~~從山下千里迢迢送上來的
熱呼呼雞排~~剛好填飽我那小小的胃~~
謝謝~~你還汗流夾背的~~呼呼~~很感激+動唷
我會給你錢的啦~~~哇哈哈哈XD

還有誰沒被我點到的!!趕快舉手~~我會幫你補寫
因為我最近...不...是一直以來記憶力都很差XD
所以請舉手~~慢慢來唷!!要排隊唷!!

謝謝你們的貼心準備~~真的很感激你們耶
好感動!!(眼框打轉~~~)
我愛你們~~~太棒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