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最近脾氣一直控制不好...讓一些人受害了!!
其實...真的有太多事情忙~~~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
只是覺得......很多事情...很麻煩...又會想太多
老是擔心一些別人看來沒意義的事情吧......
有時候...真的不能太在意別人的感覺
但有時候...就會不自覺的替人擔心起來
擔心到最後......變成心寒吧
人家根本不當作一回事...
你還要持續付出嗎??
寧願當個傻子...默默的承受與付出
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忽略過去
它還是過自己得生活...快快樂樂
你呢.....被笑成呆子...
我還是寧願當一個傻子吧
我並不是喜歡擔心的感覺
習慣吧.....
很怕別人不習慣......
有句話:出外靠朋友
是朋友.....我都會這樣管的
唉......他們習慣嗎??我擔心的.....其實是.....
他們的身體......其次是怕自己遭到討厭吧
好幾次...都想放手一搏...不去管
因為真的會受傷.........
我害怕了.....
武裝...脾氣變差...歇斯底里...
我沒得選擇
亂.......
常駐我心...
脆弱........
要勇敢站起??
這是一條分岔路.....
我在躊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