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紊亂的不知如何開頭

已經不知如何說起
飄忽不定的跳格
迎面而來的風,吹亂分好的瀏海
手機響了,只想把鈴聲聽完,沒有接起的慾望

做了一個噩夢,還是美夢
我死了
二十二歲的年紀死了
想不起來了,但很確定
夢中的我,看著無法觸碰到的
無力又徬徨
我只知道我只知道...我不能沉下去,我必須醒來
因為很難過,所以必須發洩...

快轉著正在播映的影片
放空著不知所云的台詞
按了發新文章,卻又提不起筆

失去靈魂的空殼,遊蕩、漂流

吐了一口熱氣,玻璃上的霧水模糊不清
如同載浮載沉的船,心也掉落水中
太多太多
「你到底在忙什麼?」 每天每天
MSN視窗沒有間斷過,內容都是什麼?
還是會笑,可以笑
熟嗎?跟你熟嗎?  盡問些莫名其妙,囉哩囉嗦

面對鍵盤,ENTER不斷
抱頭蜷曲著,好想大吼

到底想怎麼做?
醒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