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也不用太壓抑
對於這種事情,我想要抒發情緒,拜託

專業與不專業不是一線之隔也是一線之隔
拍戲這檔事情
本來就要有SENCE
要會構圖,要有圖像構造,還要有邏輯性,劇中的角色當然是個性要很鮮明
不是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那這部戲你自己來就好,請你全部自己包辦

半瓶水真的很會想叮噹
今天問題不是誰半瓶水,而是尊重
不懂、不會就算了,不懂為什麼還要找理由說為什麼不能這樣
難道你電視節目製作是上假的
就算沒有認真上那你也看過連續劇吧
分鏡這種東西是要流暢、清楚的表達鏡頭的意義且富有邏輯性
不要再問一些沒有sence的問題!!傳播不是學假的吧

你堅持是你的事情,但不代表你能固執到不尊重別人的意見
甚至是態度惡劣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能了解和你合作過人都這麼評語

別人有別人的堅持,自己也有自己的意見
折衷或說服,不是擅自更改卻又不通知
團隊合作或是個人合作

這齣戲不是你的,而是大家的心血
這齣戲不是你的,請尊重大家

什麼事情自己做,意味著兩件事情
不相信別人和只相信自己

我第一次拍戲拍到這麼不開心
浪費在爭執上得時間太多
組員根本就無法達成共識

我不敢說自己很有經驗
但就我跟過的劇組,很多事情就該照著這樣走
但對於我們來說是種遙不可及

擅自更改就是不尊重
說話態度就是太強勢
隨性就做就是不專業
沒協調就是不負責任
說一套作一套就是嘴砲



『隨便你,你不要到時候再跟我抱怨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這是你一意孤行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