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最近很沉默
只是不怎麼想說話...
其實...也不是不說話...只是(矛盾點??)
老實說...跟人家說幾句話就沒話說了...轉來轉去都是那些老話題
根本找不到與人聊開的cue點...
是不是我說話太沒內容與深度??還是根本不了解不清楚對方可以聊的話題??
我想...都有吧!!說實在的...我的社交手腕不好...口才又變得很差...很容易不好意思
我對於這種事情很在意說...XD
說的話沒人在聽...這也就罷了...老實說我很不喜歡別人在說話的時候打岔!!沒禮貌
沉默...也許是可以看的更多吧...冷眼旁觀一切...注意...
不難發現...洞悉事物..其實很多事情有很多種作法...

突然覺得...自己還真是沒用...說個話像韓非一樣...結結巴巴
支支吾吾的好討厭!!也許沉默是不讓場子冷起來吧...不要自己出糗??是嗎??
我突然想起一句話
"成功的人說什麼都有人聽...失敗的人說什麼都不聽"
很可惜我不成功...這也難怪我沒有像喳喳或M那樣的能力
他們說什麼都可以讓人傾聽...羨慕??忌妒??

口才可以訓練...但是領導能力似乎就...
我口才以前很好(是真的)...到的現在...出奇的差!!
呼~~~算了...繼續沉默吧
沛沛一直問我為什麼不說話...我沒有話可以說呀...也就是說!!我這人不善交際啦!!
我真的是太奇怪了!!(笑)

我看繼續沉默還是不錯...沉默是金XD
(其實這篇我本來要打很嚴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