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篇....

晚會之後呢,回到了專屬男生的201號房
根本就是大一的天地吧?
大二學長也只有我一個,可憐的弱勢
不過我還真像老媽子一樣
照顧那群小朋友
真不曉得他們的宿舍生活到底是怎麼樣的
一回到房間,當然,大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視
真是,難道他們不知道等等會有人搶廁所阿?
算啦,反正也有人馬上就睡死了
我沒有說是澎澎喔!!

反正小捲是第一個洗的我知道
在這之前呢,我很擔心我到底要跟誰睡
因為似乎是沒有我的生存餘地在阿(無語問蒼天)
所以我就搬到了樓上,靜靜享受自己潔癖的空間(笑)
應該是說我沒有住過宿舍,無法想像它們的生活
真的是天差地遠
來列個清單吧!!
1.晚上一定要吃泡麵(這個團團好像也是,所以不只男生有)
2.洗澡拖越遠越好(跟我現在很像XD)
3.看電視看到一半會睡著(又不是老頭子)
4.看電視一定要看到半夜
5.一定要買一堆零食在床上吃
應該還有更多吧?

唉,這趟出來的原因還有一個吧?
就是做「保母」
催促洗澡阿,現在幾點啦,誰誰誰快去洗阿
之類的,根本就是媽媽嘛!!
尤其是郭趴批,你真的很難叫起床
非得要我使出最大絕招你才肯起床...拉棉被
以下是他的賴床哀求↓
「好啦...我等一下就去洗啦,等一下,好不好」
我拿出我媽平常用的話↓
「你等一下是要等多久,等很多下了,郭映圻,快點起床
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快點給我起床(怒)」

好死不死,按摩、叫罵,都搶不過最後的大絕招→搶棉被
他才起床...敗給他了,我也筋疲力盡了
催促小朋友們去睡覺,我才敢出去混一下
哈哈哈,很大剌剌的跑進容蓉和小珊的214
在那裡真的有夠白痴,一直討論什麼網球的
真是夠了,其實沒差多少嘛
男生愛看轉角‧遇到愛,女生愛看花樣少年少女
大同小異
只不過在那裡,我完蛋了
因為花樣裡面有一個腳色被學妹們拿來笑我
真是夠了!!真想全部掐死

不過跟他們討論真的會笑死我
他們說明兒個天的廣播劇要怎麼辦
本來是想到要用玫瑰瞳鈴眼的劇情
什麼情殺阿、亂倫,甚至是錯綜複雜的什麼鬼算命
都出現了=  =
然後又扯開話題去討論最近出來的─紫色曼陀羅
阿哈哈哈哈哈,古容蓉你這白癡
(其他人喔,蘇珊、澎澎和吐司都睡了)
不過到最後我還想到可以演偶像劇
死巷‧遇到愛或者是,花樣宅男腐女
超適合的耶!!澎澎可以演宅男的說

不過我們討論出來的劇名→彩色曼陀珠
本來是要跟玫瑰瞳鈴眼相呼應的說
後來就變成大逃殺,超有趣的
還一直討論誰誰誰要怎麼死的之類的
其實也是一直爆笑,笑不停罷了~
笑到最後真的跟小珊一樣,練出腹肌了XD

匆匆回到201號房,郭趴批還是不洗澡
不過上述過,後來他就那樣起床了
剩下的只剩瘦瘦、小捲、男小白還沒睡
大頭凱跑去214去跟女生討論廣播劇
彭仁甫和阿萬蓋同一條被子,可惜我沒有照起來
瘦瘦看電視看到睡覺,害我兩點多被電視的聲音吵起來把它關掉
不過,更扯的是,213似乎很熱鬧
熱鬧過頭了點,學長姐是很辛苦
但是希望他們能讓自己體力補充一下,才不會太累
問題是,竟然隔兩間房間還聽的到很吵
天哪!!我很怕小朋友們被吵起來,真是...

那一晚,沒有睡好,反反覆覆的醒來

隔天早上,做了個夢,比預定的時間晚起來
不過我想,全部都睡死了吧?
果真,大家都還在呼呼大睡,只有我起床
隔不久,小捲也起來了,他果真是一個乖小孩
下樓梳洗了一番,怕等等搶廁所
叫了小朋友們起床,不過他們賴床功夫還真是一般
(怎麼感覺我很像老媽子了...)
隔不久,小朋友全起床了,郭趴批那個最難叫的也是

八點多了,該趕緊去餐廳吃早餐了
催促著小朋友趕快放行李
一面想著時間來不及的話該怎麼辦,嘖嘖

急急忙忙的趕到餐廳
怎麼用餐的氣氛這麼的融洽?
我想電台應該會很吵才對
不過牛奶真的好喝,是真的(玉珊上身)
吐司夾奶油,第一次嘗試(我沒做過是真的)
稀飯,我還是最愛吃中國式的早餐
蛋我是沒吃到,不過高麗菜我很挑,太油了
其他的小菜算不錯,出去外面吃這樣已經很好了
所以...我不挑啦XD

早餐後就是重頭戲,MCBS之廣播劇
沒錯,我們晚上笑的辦死的嘔心瀝血之作
終於...終於可以展現出來啦!!

子民那組讓我很意外呢,因為廣播劇的元素
都有包含在裡面,看到學長姐在後面打分數
有種壓力上身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小隊員們開心就好,真的

到了我們這一個小隊
我還跟靜君學姐說,我們這一隊很爆笑
一定要好好的觀察一下
(詳細的內容會在另一篇網誌打上去)
我負責學農夫、藍道和玉珊
吐司負責學小芷
小山負責OS
澎澎是主角
蘇珊飾演隊員
容蓉負責耍白痴
我們這組實在是太有創意了(阿啪大人說的)

話說農夫學很像(笑),最近我也學會了阿郭(大笑)

廣播劇真的是讓我不停笑的一個節目
到最後每個人都死了,只剩下澎澎、農夫
嘖嘖,這一切都是楊志弘的計畫
「楊志弘納命來阿~~G排!!」 嘟哇XD

吃完歡樂的午餐,也偷偷聽到了小大一的秘密
嘿嘿~~不過風景真的不錯
可惜我沒有拍到!!(跺腳)
真的很生氣耶...竟然沒有一直拍照(碎碎唸)

不僅是拍風景,連和人的合照都很少
我發現我大二沒有拍很多照片,糟糕透了

之後的大合唱,飆歌大賽,怎麼說呢
其實這次跟小隊員太HIGH了
感覺很熱血,大家的心彼此都在一起
感動是還OK,是因為太好笑了
不過...
不過...
我覺得很可惜,因為很多大四的學長姐沒有來
讓我覺得,已經很久沒有跟他們出來玩了
而且...不久之後就要送舊了,我會哭死的說
(大嘆氣)

之後就是歡樂的歸途,感言喔,我想下次再寫
因為這篇實在是太長了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