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訓,兩天一夜的電台寒訓,就在陰雨下正式展開...

第四小隊的我們,身為隊輔的我
很不安的,怕的是無法勝任這個工作
宿營也是,我一直覺得有哪裡做的不夠

隊輔,不是要讓每個小隊員感覺自己有顧到、開心到
不是嗎?(搔頭)

一拿到名單,名單上的孩子們,我都認識
但是,要讓他們感到開心,融入寒訓的目標
對於我這個領導能力頗差的人來說
是一個挑戰,但是我接受,我想要學習

至於那個小隊旗阿,很幸運的抽到了權仗
沒辦法,那個比較好看一點XD
AMY抽到的是什麼,我也忘了~
不好意思阿,太難記了一點,所以大家都記不清楚XD
那個什麼阿花杖,被子民抽到
根本就是很符合他阿,到最後花也凋謝枯萎啦
嘖嘖嘖,陳子民你根本就是三八阿花
還有那個磨菇鬼,就是在暗示小米的身高咩
非常符合非常符合~矮磨菇
最後是小杜的四不像長頸鹿,根本就是乳牛
說來說去還是權杖長的最好哩~

那應該怪小邦的阿,那都是他做的...(嘖嘖)

上遊覽車的時候,我們這對只有容蓉和小珊還沒來
怡盈也因為外婆家有事,前一天跟我說他不能來
真的很可惜,少了一個人跟我瘋
在車上,澎澎真的很奇怪,前一天沒有睡
然後早餐也沒有吃,吃完早餐就呼呼大睡了
算了,我有把它的睡樣給拍出來(攤手)
還有吐司硬是要跟大頭凱坐在一起,沒被誤會才怪
蘇珊一個人默默的坐在窗戶邊,真是一個孤僻的小孩(才不)
容蓉和小珊在10點多打電話給我說
說是喬琪要他們十一點在到
我怒了,明明我就是說十點,怎麼無緣無故變成十一點(牢騷)
後來我知道是那個矮子米說的,機耶

容蓉和小珊還說「怎麼辦,阿夜生氣了,死定了啦」
是有這麼可怕喔?我又沒有怪你們(搖手)

一路浩浩蕩蕩的來到了埔心牧場,在小木屋CHECK IN之後
就帶隊來到了烤肉區
雨還下的真不是時候,有點掃興~
不過,經過宿營的歷練和之前台烤冰冰烤肉女王的教導呢
火一下就升起來了,而且頗旺
當然囉,我們這個小隊超合作的
食物都處裡好了,只剩下要烤而已
(不是我要說,我們火不僅是最旺的,而且還是生最快的XD)

考好的東西當然要諂媚一下那些已經過氣的..不不不
是那些電台元老級的大人們(汗)
不過阿聖一直跑來我們這組吃我們的東西
還說我們烤的玉米超好吃的(驕傲)
那是因為有我們第四小隊的精英們阿(飛上天)
澎澎→負責木炭整治(說的真棒)
蘇珊→醬料大王
吐司→食物熟了沒都靠她
後來小珊和容蓉終於出現啦
小珊→負責翻面
容蓉→我看你是負責吃的吧= =
當然小隊員要吃飽才是最重要的阿~
不過古容蓉小姐你也吃太多
宋志慶先聲你再旁邊納涼阿
太機了你們...
(後來我跟澎澎還很心酸的跑去大老遠的地方丟垃圾,沒想到垃圾桶近在咫尺= =)

接下來就是跑關的遊戲開始哩!!
第一關就是由愛玉和阿聖的「大家一起敲杯杯」
這邊有個小插曲就是要往敲杯杯那關呢有個柵欄
澎澎因為講電話而脫隊,所以我們過去了之後
它很緊張的跟我們說「你們怎麼過去的??」
它的語氣整個是要笑爆我們,哈哈哈哈哈

敲杯杯呢,顧名思義就是要讓「鬼」和我們一起敲杯子
要是跟鬼敲到一樣的杯子,就要進行懲罰
就跟著「敲杯杯呀,敲杯杯~敲哪杯壓敲哪杯,敲那杯呀敲那杯,敲這杯呀敲這杯」
的節奏下,正式根子民阿花對正式交鋒!!

沒想到子民那群真是...難纏
算了,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想要讓小隊員們更開心點咩
陳子民你根本就是放任政策~看好戲的妳(咬牙)
最後不敵瘦瘦的強大攻勢和男小白的扭動攻勢(那是啥?)
輸了~
不過紅色風暴大家都說好喝耶,奇怪?懲罰?
白皙美人應該是愛玉要多喝的~

前進第二關,是鴨子跟小邦的校園搜查線
實在是有夠激烈,尤其是學長姐
他們根本就是瘋子(賴怡玲帶頭喔XD)
看的出他們眼睛銳利的散發出了亮眼的光芒
太‧可‧怕‧了!!!
不過一向心機的我(並沒有啦)
就採取了偷字策略XD
還被鴨子給發現,笑死了
賴怡玲還想開唸~~阿哈哈哈哈
沒實力只好走小撇步?不不,是因為這樣互動才高嘛~~
最後當然正義會贏的阿(指學長姐)
不過我本來很納悶怎麼會有雞這個字XD
後來發現啦!!

第三關呢,就是小芷和阿郭那關
小芷搭阿郭整個就很不搭趴XD
不過我們等了大牌的AMY(禍源的開始XD)
整整等了半個小時阿
害的我們其他隊伍猛卡關,真是...
算了,不管那個迷糊大傻
這關的主題是歌名和歌詞中要包含關主出的項目
譬如:人名
我們這組實在是很靈機應變阿
包青天、金剛戰士什麼鬼都出現了,買尬
可是我總是覺得,書到用時方恨少
真的!!!真的!!!(玉珊XD)
可是呢,腦筋死了超多細胞的我們獲勝了
其實在等待大牌AMY的同時呢
鬧了很多笑話,像是澎澎的頭塞不進去車子裡
什麼忍者龜的夥伴阿~什麼鬼的冷笑話
笑死小芷和阿郭了
一路上又浩浩蕩蕩往科技搶先報前進

農夫和芋頭早就等我們很久了
不過我說,是那個傻子AMY帶錯路哩,就沒事啦(笑)
這關就是手牽著首然後圍成大圈子,讓後把手或腳給錯開
唉唷,就是到最後變的不像圈子
然後要在最快的速度內把圈子變回圓
一開始是我們勝了
不過小米後來非常的機!!
把我親愛的小隊員整個要凹到斷掉,也不是這樣吧
我對你們那對非常的仁慈耶
指要凹兩次就回來了,多棒!!
不過因為小敏的眼鏡掉了,所以他們的時間比我們長
本來他們該贏的,真的,真的(玉珊上身)
後來因為卡關,所以小米也沒計較這個輸贏(感謝~~哭)

後來匆匆的趕到了非聽BOOK這關
由新聞部帶頭的兩位大三學姊→穎文(大咪)、怡玲
這關是由成語,比手畫腳猜成語阿!!
當然,表演是我們這關最會的(大笑)
第一場,8:0大獲全勝
小杜是怎麼啦?不要丟新聞部的臉啦XD
應該是小杜詞窮了說...
他還故意挑一個八個字的成語
還被我們這組的國文小天后→小珊
給答了過去,GOOD
想當然爾,這關是由我們自嗨第四小隊贏得(太驕傲了啦)

晚會叫什麼「柳丁株式會社」
結果那傢伙也沒有來嘛(嘟嘴)
不然就有好戲可以看了(竊笑)
晚會阿,本來是要跟大家一起玩遊戲的,可是呢
學長姊沒什麼意願,後來才知道,他說這樣不好控制場面
的確,我沒有想到這一點,不過呢
我還是很想要玩紅綠燈跟老鷹捉小雞啦!!!
討厭的說~~
晚會整個就是爆笑
子民那組還播什麼晚報
更誇張的是還把我拱上去求婚
天哪,我無法,真的無法(黃玉珊上身)
什麼鬼阿,難怪陳子民會說
「阿夜,我們可以找人親你嗎?」
不想,拜託,天哪...
不過舞孃的舞真的看膩了啦!!換點別的!!轉台XD

最後一組呢,就是我們第四小隊壓軸(其實沒有= =)
先表演那個非常KUSO的隊呼,嘟哇
捕魚歌加上嘟哇,真的是太讚了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XD
啊哈哈哈哈,超級無俚頭!!
深受大家的喜愛哩,幹的好啊,第四小隊
不過竟然還要我上場跳追追追=  =
希望大家會喜歡阿...
水蛇腰不復從前阿...自從蛇舞之後
蛇就不太愛我了...(攤手)
還有舞孃,我一定可以尬過你的好不好
騷不是白拿的XD
(廢話連篇)
反正晚會呢,由蘇珊的BoA音樂一直出錯
可惜了他的舞步,寶兒很棒的耶
舞孃怎麼能比XD
我說吐司、容蓉、小珊和澎澎
你們一定有才藝的好不好,都不敢秀
算了啦,到最後營火晚會就變成了卡拉OK大戰(本人認為啦)
猛唱猛唱,郭趴批真的不是蓋的
雖然矮,但是吉它給你長高了好不好!!
(其他的喔,明天再寫啦,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