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我就喜歡"狼"這種動物.....孤僻狂野不羈...我夢想就是能夠這樣
...騁馳在一望無際的草原...狼這種動物...不管在哪裡都能適應....但唯獨人類!!
慾望.心機....慢慢的使的狼的性格突顯出來!!那就是--孤!!唯獨孤...才能阻止正在發生的一切
...唯獨冷漠...才能看清完全的一切!!在這之後...遠離而不羈!!放蕩而狂野~~
我也要孤!!在知道真正後...我決定拒絕一切...放手!!完全封閉

虛偽!!!一切都是虛偽!!!脫掉假面具吧!!我恨我自己.....
心機!!!人類都是心機!!!
可能我再也不相信任何東西了........一切歸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