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字對我來說...好像很陌生...我心情低落...似乎有太多東西太多煩惱等著我!
想太多嗎??我好像都是這樣...心情...可以影響到別人的感受!!我的心情震盪.似乎麻煩到了不少人
...我很愧疚!!對不起...我只能說對不起!!因為我沒辦法真正的笑...我不敢轉身迎接明日的太陽...
我不敢拋棄落在眼前的黑影...那太沉重了...以致於情緒的支配甚至身體的健康!!
我不能像我爸一樣.....好自私...自己管好自己就好...我沒辦法這麼做!!我只要...
只要大家過的好...大家高興...我希望能默默的...在旁微笑...
我不得不封閉自己...我不能讓誰受傷害...我沒那資格讓人擔心...
我很自私嗎??反效果嗎??我不要你們擔心....我要的是....你們幸福!!
我承認我EQ低...情緒很差...我也不奢望你們能了解...我很努力的控制情緒...

憂鬱嗎??離的我好近....但是又不肯接受
悲傷嗎??心中充滿著....沒有眼淚的遺憾
開心嗎??努力嘗試著....心中沒有光線

或許你不了解....或許你認我愛亂想...但是...有些事情...說了...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聽了....也許會徒增麻煩
人...一定都有陰影...看你是否面向陽光!!我害怕光線...也許根本就是空想
樂觀的人...真的一定好嗎??悲觀的人....也一定好嗎??
事情總有兩面...猶如雙刃般...看自己是不適合吧.....

對不起了....似乎...
希望....
要我笑....就是強顏歡笑....不用指望了
心底的亂結..........早就.....解不開
我只希望.....你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