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心敏感的人是不是比較痛苦??我覺得會....但是我相信一件事情總是會有兩面,
但...好像都是背面比較多吧....
我很容易...因為不管是對方的...對人態度.說話態度.以及眼神...等等.都會影響我!!
但...這樣也太脆弱了!!畢竟我的EQ不是夠高...處理脾氣不是很好...時常低落.加上我這人悲觀的很..
也讓一些朋友擔心...唉...好奇怪!!最近總是會有尷尬的感覺...我覺得不是我太敏感吧...

批評嗎??比較嗎??現實就是如此!!有人說...比較可以讓人更進步!!我同意一半!!
那可以激勵別人...但是另一面...會讓一個人徹底傷害!!我知道...有些人討厭比較!!
但是就是有些人愛比較!!"現實"...請注意...要看看現實面!!比較和批評...應該是不可或缺的...
他會管你喜不喜歡嗎??
好想走出海邊唷...吐吐心中的怨氣...發洩積怨已久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