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晚睡了....雖然沒有動力早起...但.我還是不會遲到的!!
我討厭我遲到...以前對不起太多人了!!阿...都跟人家聊天...忘記做新原編...
就在今天的一二三節...都是在打混.做我的新原編~~~
作業被同學拿去看了...說:嘿嘿~~你的字好中肯...很少有男生的自像你一樣...好工整!!
說真的我很害羞...有比我更好看的字呀!!以前我就看過~~還有~~像猴子的字!!就很有風格~~可愛的咧!!
最近還蠻高興的!!交到許多朋友...很好相處耶...但是(不安)這樣...好嗎??
一件事....我還是會想到反面!!
今天真的太嗨了....(外面雨好大....大了有點吵雜...)聲音都啞了...
雖然這不是我要的(風格)...而且還答錯問題!!真丟臉~~~XD...跟猴子搶麥克風是最好笑的地方...還讓椪掽傻眼 ....但是...這是一個好好的回憶!!我要珍惜起來!!(所以趕快買相機??)
真的...謝謝大家!!好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