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剪一段陽光
直接掛在心上

這世界又下雨了
我實在不知道這雨會有多久時間
只是烏雲密布的煩悶
快的讓人措手不及
就連天氣預報也失靈

整身濕淋淋的或許也是一種考量

我想我應該還有爬起來的力量吧
只是他們都遺忘了最初
我連笑都不是了 該怎麼做呢?

給自己一些堅強的理由
雖然看到老師那對我微笑的臉
真的會情不自禁的想哭
主任,說好的 要向上提升
我們是沒有時間沉淪的


要就拿走吧,已經沒什麼好去計較

狹縫中突然的湧入一堆令人窒息的
如此的讓人措手不及

土星實在是讓我太過於驚愕了

怎麼又如此闖入我的夢中
讓我不得不
不知道 不曉得該怎麼去面對了


我在意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