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空格 你會想填上什麼
思考花費我咕嚕一轉眼的時間

格子窗外有時白頭翁現蹤
忽雲忽雨 時晴時陰
就算是一早起床做的早餐
沒有城市擁擠的感覺 只有啁啾

如果頂樓可以曬衣服
那我也想要吹吹清晨的風

輕踏了一下  有所不同
細細綿綿的砂粒  能夠承受你所有的重量
不論是腦筋的  還是靈魂的

能不能成為一杯溫開水呢?

需要一些緩慢的節奏 可能是二分音符
mp的話應該不會太弱 4/4的距離還跟的上
速度80是太快還是太慢
琶音我還沒學會  就飛了

薄紗讓我們好近又好遠
或許行星的逆位會偶發些什麼
那就換人順位
有時候那只是給你的一些深層催眠

怎麼會多了那條心弦
我不想聽弦外之音
太多聲音跑來跑去
呼 精神耗弱



我是不是常常遺失/遺忘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