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庭因素讓我不得不放棄一切的情感...因為被朋友背叛讓我走向絕望的邊緣...
感情這回事...好像沒有辦法承受了吧...我覺得擔子太多了...
有人說:是你想太多!有人說:自己給自己莫名的壓力!有人說:你有一天會精神病...但是!!這不是我要求的,
我只能說...家庭!佔很大的因素~你看花開的多美麗,但是那剎那的美麗,背後又有多少的風雨??
你看那人笑的開懷,但是你了解他內心是多麼的灰暗??背後又有多少的辛酸與無奈??
就算是這樣...陰影真的太長了...拖到現在!!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可憐...太自以為是了!!真是不懂事!!走到街上...看這無助的歐吉桑
和年老不便的歐巴桑...還有捷運車站裡的海報---世界展望基金會...太多太多人...好可憐!!
好辛苦!!我看這手中的帶子...裡面有剛買的衣服,我覺得我...好虛榮!!好沒用!!
還有...其實我是幸福的...我有朋友呀!!(我要把握住這小小的幸福....永遠)
我覺得我還蠻情緒化的.....真糟糕...我很容易把情緒就表達在臉上!!真不是一件好事~~
這樣會帶動旁邊的氣氛不好....會引響別人的情緒...對不起~~~我會改進的!!! 現在說感情....一切都太早,我想好好的與週遭人事物好好的生活!!我喜歡現在的樣子!! 有沒有或可不可以....那就看緣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