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朋友吵了一架...心情很糟,畢竟是生活了五年的麻及!!但是他的誤解卻傷人很
深,我覺得我不需要多說什麼...你要這樣想就這樣想,我很懶的解釋!!不應該說懶...如果你
了解我亦或是知道我會怎麼想,才是"真正"生活五年的朋友,如果還是不了解我,那...我想
...你連死黨的資格可能都沒有!!我狠嗎??還是不夠了解他??我很了解他,連他要說的話都
會幫他說出來,那我想...等到某一天,你知道真相的時候...不要回頭!因為...我離你已經
很遠了!
我---這個人呢...(應該說...某一些人吧)討厭一個人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卻很難,
畢竟相處一段時間,你會知道它跟你的磨合度有多大,共鳴嗎??頻率是否相近??如果摩擦大
的話...可能不是朋友,或許是關係更差的人吧!磨合度越高,那就越有可能成為朋友,亦或是
死黨...但是也有例外了!最近越來越多唱"假音"的人.好像是社會的腐敗吧!那種故意唱假音
的人...虛偽做作不懷好心城府極深!!!!!我一聽就知道...這種人!!!會被討厭!有點可悲又
好笑吧!!搖尾乞憐的人竟然還能存活~~看來...人心真得太久沒摸一摸了!!自己照鏡子吧
看看自己是什麼德性....
最近的我似乎跟高中有所差別...忙了起來!!又跟高中的死黨有些摩擦...唉!!有點無奈
也不算無奈吧...人都是會改變的,就如同齒輪般...有些卡住就加上油,有些老舊就淘汰換新,
我覺得人要跟"水"一樣,到處圓融.不論何時何地都要能馬上適應...謙虛,不管裝到哪些容器
.都能夠好好的成為那裏的一部分...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