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心真的...好難猜,就猶如無止境的迷宮一樣,那樣深幽.無底,害怕走入死胡同裡,回頭...會不會太晚??人的心底都有秘密,又似迷宮中的機關...當你觸碰到,他會回擊你
;當你熟悉,就不用冒險去探索.人是不可能走出他人的迷宮,因為摸索太浪費又太耗神了,自己也走不出自己的迷宮--你瞭解你自己嗎??哪個才是真正的你??分的出來嗎??
猜,實在是太累了...但是我無法不去猜測.有人說:你根本就是把別人的情勢當作你自己情緒一樣!!沒錯,我是這樣...說實話,我很關心朋友,但,就是因為我太關心朋友,我漸
漸發現...這其實是一種壓力!!既然關心朋友,又給他壓力...這不是很矛盾??所以我常常...應該說一直,都在反省,不,應該是後悔,造成別人的困擾...我很對不起,說實在...
我很敏感!我太易於察言觀色.太易於鑽牛角尖....
所以我很討厭自己,真的,學長說:你太沒自信了!沒錯~~我哪來的自信??我沒有什麼優點,我也沒有才能,悲觀.自以為....等要我怎麼多愛自己一點??
做不到呀!!我試過了....從小就沒有被鼓勵過(唉...我不想說家裡的事)所以我自閉.因為自閉...造就了今天矛盾的我??想法多的我??呵呵...不重要了...以前就讓他飄零吧!!
至於我想太多...恩...有一點,不過...有時候太多想法不是一件好事情~~會惹人厭!!沒錯!!就是惹人厭!!每個人都不喜歡被討厭!!但是!!有些可能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要做自己是沒什麼不對~~前提是,別人覺得ok嗎??你說:我做自己跟別人沒關係!!答案是有的!!人是會互相影響的,
人是社交動物...這句話,足夠證明一切.你說:我怕被討厭!我只能說...你覺得你的行為ok??不過分??先反省自己吧!!做一個內斂的人是不錯的.
畢竟---道不同不相為謀!!緣份是不可強求的~~你所做的一切.....將會影響你的未來!!
2005.9.15.01.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