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抒發一些心得

當初大學的時候蠻流行無名小站,趕快加好友、上傳照片、看別人網誌、留言之類的

越趨商業化卻越沒品質,廣告肆虐又加上人際圈的遠離,無名漸漸地沒有再使用了

相對而言出現的是噗浪、臉書

「風水輪流轉」如同浪潮般的更迭,網路日新月異很快就被淘汰了,沒辦法嘛

畢竟處在資訊爆炸的洪流,我們只能被推走

就如同刺激反應理論理的,我們只能被媒體注射,然後有反應僅此而已


也可說是團體中的意見領袖帶領著我們不斷地取改變

畢竟我們因為團體、因為圈圈而活動而生活

 

最近實在是很想要把那些理論書籍如同故事書的趕快看完

不然時間實在是來不及,其實幾乎根本就是內爆【註一】

所謂的內爆就是指,考題類型和方向相同,簡單來說就是全部混在一起考

真不知是福還是禍,新聞學的題目一看我真的就昏厥了,因為不會寫

裡面公關和民意還有大眾傳播理論算是可以讀得下去的

 

只是我這人就太缺乏耐心了,嗚啊啊啊啊

除了笨還有沒耐心,容易逃避現實我的天啊

好吧,這真的很雙魚

好想學老子就躺在綿羊堆裡睡到天昏暗地

 

昨晚吃了出一張嘴,許仙女生日,好年輕喔嗚嗚

其實當初還在考慮要不要吃這麼貴的聚餐,但實在是太久

太久沒有和大家見面了,只是五百三十八元實在是很貴~~~

想當然而,烤肉一直都是交給我考,雖然不吃牛

但我還是蠻會烤的好嗎,家事這塊難不倒我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雞肉實在是很好吃,吃燒烤就是要多吃白肉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之前吃豬肉吃太多胃脹氣,整個很不順暢

這一次還真得趕快去找檸檬汁喝,最終還是回家喝了蘋果醋

不管是白肉紅肉都是酸性,要吃水果或是鹼性的醋來中和一下


跑去誠品看了一下食譜,根本沒花太多時間去找

畢竟太晚了

誠品越來越不像書店了,還是這個城市太過擾嚷

迅速找到我要的書籍區域後,LINE和APP此起彼落地響起

是不是生活都被訊息給鍊著,連一分鐘的喘息也無法呢

書店裡講電話,小孩奔跑嘶吼,書籍散落也沒人理會

大家都過分的冷漠,八月寒


還是想要好好做頓飯,訂了書

希望快點拿到手上,不想再讓媽媽為了三餐在煩惱

其實他也變不出太多花樣,喜歡做菜的我何樂不為呢



他實在是過分自愛,自己愛的自己把他包了起來

實在是沒有餘地可以插縫

說這是自愛還是自私

他自愛的可以,不容別人去傷害

他自私的可以,可憐的是無法將情感付出


我想我的確傻的過分了點,太過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