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會喜歡黑臉??甚至是扮黑臉?

可我卻扮的得心應手,有時讓人恨的牙癢癢
無奈人們卻不知道黑臉的背後
也隱藏著什麼...

微笑的背後是淚水
冷眼的背後是無奈
板起臉孔的背後是煎熬
結果呢??
結果呢??

沒人諒解,算了...
沒人安慰,算了...
我自己也會撐得很好
就算是夜再黑、雨多大,我也會好好撐住
自己總是對自己這樣講...
一再的鼓勵、一再的努力、一再的想去忘記、一再的安慰自己

可是...
可是...
我這次...這次真的不行了...
真的撐不住了...
是不是,隨時都會垮?
左胸的心跳,不安的、緊繃著...
是不是,隨時會崩潰?
雙眼的淚水,壓抑著、充滿不安...

可不可以拋棄人們那鄙夷的眼光?可不可以去除人們心中的成見?
誤解,對我們來說
那是壓力

有沒有想過,扮黑臉的人
其實心中是怎麼想的?想與不想

要是這世上的人們,能夠自動自發、自愛
那我想
黑臉的意義也早不存在.....

送上孫燕姿的「沒有人的方向」


怎麼會讓 我也變得 一樣
冷漠眼光 為了生活而慌張

什麼力量 竟然能讓夢想被遺忘
現實讓人受傷 真心卻悲劇收場

想要解放 面對現實的失望
太多假裝 帶我離開這地方

這虛偽的世界就是這個模樣 不要太去在意別人什麼眼光
受了傷 再沮喪 我有自己的嚮往

而當我察覺到我眼底的光芒 才發現我還是懷抱希望理想
哭一場 在沒有人的地方 走我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