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招拆招吧  亮出你那口鋒利無比的
每個都是沙場勇士 廝殺吧 吼叫吧
旌旗依然飄揚
濺滿鮮血的沙漏 凝結了
用種詭譎的方式 捲起了雲

一塊小小的角落  蝴蝶效應

有的時候不是這麼喜愛
變奏曲
或許是沒有過感受到原本的節奏
也許是忘了

彼得潘能不能和小王子成為好朋友?

奔流太多 我不想知道的答案
赤裸裸的觸碰這世上的太陽
會不會被灼傷呢?
抑或是突然溫暖感動的那一瞬

看的清楚好 還是朦朧才美?
揉一揉眼

腦筋好像打結了 有氣無力

不能再成為行屍走肉的靈魂
就算面對無法想像的巨大
我的確無能為力 這就擺在眼前

我該往書店前進了
迷失在自己小小的迷宮
我是個路癡  唉呀

感覺象牙塔越築越多
也越來越高
天空都快要看不清楚了
但他們卻覺得自己是最靠近的

我是不是也住在象牙塔卻不自知?

忠於自己的情感  擁有自己的節奏
我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