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對著世界納悶
只是真的很不懂

那是太聰明的結果
還是說  只是想要獨樹一格罷了

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要是我能看得開就好了
或許他們說的我能認同很多很多
我太混為一談了
要是有N次貼的習慣就好了
不過似乎會有黏不牢的困惑

顧好自己真的是最好的心態?
也許是現階段

該歸去的就歸去吧
那本來就不是一  就算四捨五入
我想說  我都清楚
帶過吧

比起這樣的作為
其實陷入了自我的牢籠
只是血液沸騰 只差蒸發
嘴巴長在別人身上  開心就好

那如同囹圄般的制約
我想我是中了毒
超越普通速度的顫動 是什麼?
我知道
只是都不說開罷了

一切都要翻盤
如果骰子上都沒有任何點數

看不懂就看不懂呀
反正只是一堆暗號


沒有星星牽制了吧
反正現在是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