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只是一時
看著鏡中倒影的夜
幾乎看不出的瑕疵 只是一時的表面
讓人憐愛又欽羨

或許下了車就再也不見
那本就是觸摸不到的預見

當我以為、我期待,只見剩下沙漠中海市蜃樓
告誡自己那只是一段謊言,讓自己汗流浹背
只是不習慣如此差異性的溫度

只看過湖泊 沒見過大海
只知道小溪 沒聽說大河

必須調節呼吸,當個雙棲的人魚吧
未曾明白
無解在這人間界那未曾斷歇的化裝舞會

當他們圍成一圈,遊戲就要開始了
誰也不知道梅花幾月會開,那是他們心中的答案
看不到他們的眼神,只能低頭蹲著、努力的猜著......

如今,我還是找不出答案
遊戲還是在進行著,只是他們圍成的圈圈繞呀繞著
膩了、累了,想要離開了

「是你當初要加入的」「是你一開始說要玩的」「是你提議要玩這個的」
此起彼落的響著
找不到,就算了吧
這並不是你畫重點的地方

有誰肯給你真心的微笑? 他指著那一堵通往死胡同的老巷
相信他 還是離開死巷

「我受夠了!!」 是嗎? 那也只有這一點能耐
僅僅使出了波動拳 就能倒地
何必把那一個景像想的如此殘破不堪
並不是字字珠璣
也可以選擇防禦逃避

我也希望如此的開朗
那個量角器也畫不出來的

就算是魔術方塊  那不規則的美
也是一種和平

剩下的空格裡 我該填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