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  我已經習慣了
習慣這一句話  變的沉甸甸的   很重


既然那是濃而稠的
除了沉浸之外 必須抽離
讓開水化成最剛好的滋味
我只能說  那是我的一廂情願

這題答案是我永遠也解不出的
無法下筆
看似陰影黏在腳底
輕輕抬起卻又與你分離
該愛 該恨 該保護 我該做些什麼
我呢 我呢?


風吹過耳際的聲音是怎麼樣的呢
當心跳動的時候  你能知道你的存在嗎?
又在哪裡呢?  又在什麼時間呢?
你又是什麼呢?


我也能為我的玫瑰花記下它的時間嗎? 小王子


當打破最後一道設限時  不要逼迫 最後一面的顯現
他只是在心中記下筆記  抄寫你們認為瑣碎的事情
打動最真實笑容的  只不過是最簡單最簡單不可的東西

魚在水中哭泣  那是對自己最溫柔的方式 
就算是離開了  也沒有人會發現曾經是多麼的溫暖
拿起劍 名為雙刃 
殷紅的 不是我那斑駁的身體
而是我所鑄過的 鐵石心腸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鎩羽而歸

上升個一度 或許是負荷太大了吧
空氣不斷的冷卻
連接一句話都好難
不能 也不會
眼淚瞬間凍結


我不想懂 
這不是威脅  而是一種懇求
能不能也飛上天  躺在浮雲上

用一種方式  慢性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