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今年的十二月二十五蠻幸福的,頗開心
雖說是聖誕節,不過有人硬是說成行憲紀念日,那也無法

嚴格來說,大學四年的聖誕節
似乎都沒有什麼聖誕節的節慶氣氛,一年一年失望
不過今年還算OK

想到十二月從十五號那個禮拜開始,有四天都沒有睡覺
尤其是阿呆生日(稍後再談),瘋了似的前三天沒睡,為了國花呆和萱姨的生日趴
衝了,衝去夜店,不過喝了三杯黃湯果真睡死
順道一提,隔天還是本人的論文口試,早上我還是接待

只能說全班只有我一個笨蛋穿的跟口試一樣
大夥都忘記要穿正式服裝了,搞得我好像穿錯一樣,一直被問為何要穿成這樣
感謝「紫米」說我穿西裝很好看,但是我的西裝外套太大件了,很想拿去改

中午到電台收到小米給的聖誕餅乾,手工的黑巧克力餅乾實在是太美味
自己不怎麼喜歡吃甜食,但是巧克力就能大幅度的接受,超棒
感謝小米~~~

下午修了一下網路廣播,感覺是設定跳掉,看來還必須研究一下,不然就是等芋頭
而當天的東京天國,因為蔡蔡說他要報告還是期末考,所以不會來
就請小雞郎當我的小幫手,也問了一些傳院週的現況
不過,聽了一下小雞郎的狀況,還是覺得大二的孩子們要多多練習多多上手,特別是應對
不過東京天國在聖誕節實在是太FREE了,主持風格都快變形了

期待的還是晚上和小冰金金去師大夜市之旅,講了一個學期囉
但是我、小冰和金金實在是太忙碌
三個人的時間完全錯開啊
好不容易我的片子剪完,小冰也挪出一些時間,金金剛好沒有約會
上次去師大夜市想說忍耐一下要和他們一起去吃吃玩玩,但沒想到...

金金臨時要幫忙慶生(意思是我不是很重要就是了啦,きらちん)
然後其實小冰也是有一堆事情還沒解決
所以我們就默默的走下山,晃一下夜士吃吃東西
沒想到

這就是所謂的聖誕節的幸福阿
小冰手上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星巴克券,所以我們就瘋了似的去買了兩杯巧克力可可星冰樂
(想到這,就想到修民的手應該斷了)
不過統一真的蠻奇特的,在聖誕節24.25號這兩天發起了這個活動

金金真的很傻,他倆人共喝一杯(那天實在是太冷了)


我們兩個喝了第一口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天阿,也太幸福了吧」

真的很有趣,有多久沒有喝星巴克了,尤其是最愛的星冰樂
阿阿,終於懂那種非常非常奇妙的感覺(其實是無法形容)
之後,我們三個真的非常有共識的想要去買小櫃子
打算填一下肚子,我則是嘴饞

途中經過一間從未看過的「日式關東煮」攤子
樣子看起來很不錯,所以在買完小櫃子之後就決定上前看看啦


這就是傻逼三人關東煮之行

金金還很笨的問說「你們兩個是親兄弟嗎?」  被老闆打槍
老闆很好心的送了我們昆布,金金說「海苔嗎? 好耶」
可以添湯是應該的啦,不過我們的下場是
很撐
小冰似乎無法走路囉,真可憐
我回家還要繼續吃咧,雖是大胃王,不過吃不胖很困擾(大笑)

噢,忘了說叮叮那天還幫我個人棚拍,感覺超棒
但是模特兒我不專業
唉唷,我就是喜歡擺醜一點咩,爆笑照片等下次


聖誕節真的很幸福
我睡了十六個小時補眠,不過似乎還不夠
二十幾個MSN視窗真抱歉....噢

聖誕節快樂阿(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