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可以識相一點好嗎?

我不希望幫忙拍照片的結果,就是一堆人跟我要
掛狀態難道看不見嗎?
我很不想要發脾氣

這個問題從以前就存在著
不管是要照片,或是偷照片
「尊重」一直都被忽視

所以,等我開心再跟我要照片吧

這次的畢業團拍,出自好心的想要幫大家作紀念
也是自己想要留作紀念
也是希望能夠讓傳院的好夥伴們能夠第一時間看到

但這個好夥伴似乎是我一廂情願的見解

老問題一直存在
其實容忍度也一直提昇
拍照片本來是一件開心的事情,要照片也是一種學問

嘖,搞得自己心情很糟


我喜歡拍照,也順便紀錄著自己周遭的一切
大一到大三手上拿著便宜的相機拍透透
丁班生活、學會生活、電台生活…等等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忘記有這樣的生活

說實在的,也講的很真
拍照並不是為了別人,而是滿足自己的一種成就
彼此被拍或拍,只要不逾越,一切都好說


如果這樣下去
以後一律乾脆不給或者直接放上浮水印
請尊重,謝謝
不要在我忙碌的時候一直跟我要照片
還一直叮咚我
恕我直言,非常的惹人厭

拜託請不要讓我本末倒置
這樣的態度,決定你是怎麼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