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一個人出去旅行、放自己流浪一會
有點靜謐,只剩下心理的聲音

請櫻花學妹算了一下塔羅牌
其實最想算的,還是我的財路,但也無妨
請她幫我算了事業還有運勢

事業,其實不經意的接觸,也讓我非常的迷惘
有好一陣子都在掙扎
學習上的力不從心,還有一隻半解
懂得越多,越清楚知道的越少
路上不斷的遇到瓶頸間,但還是要走
櫻花說:「會有很多關卡等著我去解決」「其實十成你已經拿了八成」
牌面上告訴我,你已經把握了八成,剩下的兩成你又何必強求執著
或許真的
沒有看見自已擁有的,只看見別人手裡拿的
真不知足

或許帶著一些些不信賴

或許我選擇的人生、生活,不斷的遭遇
熬也熬過了,感覺沒有任何享受,我是真的需要快樂(讓我想到快樂王子的故事)
疲倦的需要慰藉

也請櫻花幫我算了一下運勢,縮短為一個月
他說可能跟長輩之間,會有點爭執,或許是被盯上
阿,我第一個就想到...
前幾天才遇到的這位,用他那炯炯的眼神緊盯著我
我的編碼表啦...我知道
事情會由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不過我想也是
新聞系班編、論文完成裝訂、戲劇概論、電台新節目、還要幫電台灌歌...等等

莊宜叡真的是從大一開始忙到大四,沒有一刻是很悠閒的
最近沒有時間可以感傷,所以作罷

碰了一下修民的CANON 450D,感覺真的很好
我也好久沒有碰相機了
自從發生了那種事情,大家也就避而不談,那也沒什麼不能談的
既然我能面對,你們呢?

好巧,遇到了彩虹
好大一座虹橋
兩個傻子一直在研究,到底要怎麼用
希望你這次能得獎啦,別忘我一頓大餐

有多久,你忽略了最重要的小事
去吧,一旦走了就無法回頭再後悔了


思緒或許跟最近的頭髮一樣,很愛打結
口袋也許跟期待的想法一樣,都是空的
不管再吃得多多、或者最近食量出奇的大,也無法填滿飢餓感

難得把自己逼到絕境
是因為快要結束了,才如此把自己緊抓的不放?

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
小事樂團Every Little Thing 的Time goes by(雖然影片有慎原敬之,但和聲很棒)
不管是旋律或是歌詞,讓人有雋永的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