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嗽

感冒咳嗽是我最難好的一個點
非常
而且醫生無法

還記得高中咳的太厲害
全班還以為我得百日咳,甚至是肺癆
我咳到睡不著
咳到想把肺咳出來

咳嗽真的是我的罩門
我也不喜歡感冒
誰愛呢?

上大學感冒幾次咳嗽也沒這麼嚴重
印象中有一次頗嚴重,有點忘了
第二次是這一次
感覺自從泰國回來之後
整年的不順壓迫似的像我捲來
不提之前的相機被摔、之後又雙機落水事件
到後來的行李被丟錯還要跑回去拿、再來是維修費
再來是我心中永遠的傷暫且不說、在泰國後兩天已經發燒、隱形眼鏡又往生
回國後發燒被說是疲勞過度加上水土不服、去和PHS借的備用機充電器又被踩壞
和我爸出去被卡在地下停車場半小時快熱死,加上感冒又沒有好
咳嗽又復發好不容易好了的氣喘

不停咳咳咳,喉嚨都快痛死了

我娘的祕方魚腥草,聽說也有點快無法了
所以昨天翹課跑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氣管敏感,就是很敏感
所以就開了藥給我
超討厭吃西藥的阿,噁斃了怪味

反正我覺得家裡空氣糟透了
在外不咳在家狂咳
看來是需要空氣清淨機
快介紹一台便宜好用實惠的
記得我上次咳到唱歌都無法飆高音了啦(聲帶受損之意)


快,快傳御醫
我不要陳祈安那哪來的茅山道士
吃啥穿被琵琶糕,越吃越咳啦
快去睡你的美容教啦,人妖天王


快傳御醫啦!!!!!!
(非常生活化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