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現在我也是貧民了吧
非常的見底
赤字,難得頭一次在存款簿出現只剩十位數
是窮到要去搶銀行了嗎?
變的勢力眼,看到人都跟著要錢
怎麼回事?


手機落一次水,要價6990,起死回生費用要價4800
相機跳進水裡,要價11000,起死回生費要價8000左右或更多
就連隱形眼鏡,跑去泰國都毀了
配一副又要花上幾張小朋友

對於泰國我真的不想再多說什麼


這件事情不是發生在你身上請好好慶幸
不要說些冠冕堂皇的話

真難得我也會為了錢而如此狼狽不堪
我這人向來就不怎麼落落大方
我也不想要和家裡要錢
問我說怎麼不去打工,請問我時間上能配合嗎?請問我是有時間去打工嗎?
不懂就不要多說什麼,我也懶得辯駁,隨意
反正我都是在幫別人找工作問工作
104都變成e04


現在我只想要錢
滿腦子都是錢
還有一堆煩心的事

安慰是精神的
實際是現實的
沒有實際哪來的精神



我只想要,錢
(非常膚淺又非常現實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