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出發還有幾個小時,真的蠻緊張的

畢竟,這是本人第一次出國阿阿阿阿
千萬不要說我俗氣,拜託

其實我好幾篇網誌沒寫,糟糕糟糕透

謝謝祝福我出國的人們: )
雖然第一次出國這麼讓人挫折(發生蠻多事情)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這一次的旅行!!
嘿,大夥一起嗨吧


假如...
欸,假如要是我出了甚麼事情
記得要照顧好我爹娘和我姐姐
學長學姊謝謝你們的幫忙阿,小弟受惠良多
學弟學妹要成長一點阿,可惜學長幫不上忙
好朋友喔,要開心和健康阿
放得下就好了啦,沒什麼
不過以上也僅止於假如

如果我回來應該會發放禮物吧
不過
我已經要出國啦,除非你匯款給我
沒有說要送你的
恩,掰掰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喔
等我回來喔
我會比陳喜憨黑很多
不過應該比不上當地泰僑的憲哥

神佛菩薩保佑!!!

泰國,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