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無法料想到這樣一天
突如其來的

雖然知道會這樣子來臨,但時間也不早

大四,一個學生時期的句點
一個青春熱血就要步入終點

我始終沒有想到,自己有那麼大四的一天
該感傷嗎?
躺在床上就要步入夢鄉的那刻
其實夢想著好多好多回憶的畫面
不管是吵架、大笑、蠢、一起參加的活動、吃飯
再熟悉不過的地點,倏的
化為塵囂,變動的人、事、物
再也不屬於我們

沒有什麼好放不下,世代總會交替

該後悔嗎?
我承認常常做出嘴砲的事情
但其實我很後悔,常常後悔
其實好想要拍,自己很滿意很滿意的劇本
其實想要做出,能讓自己心服口服的節目
不管學習上,不管是態度上
能夠建立出自我的品牌,一直是我心中的想法
沒有九降風的年少輕狂
沒有新一代設計展背後的那些淚水和汗水
其實是我憧憬
沒有這樣的一個環境和擁有許多需要突破的限制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一切由心轉
就好比六祖之所以風動旛動,仁者心動由固

事已至此,其實沒有甚麼好去在意
身處在這樣的環境下,要偷笑或是要埋怨
自己可以決定
突不突破,知不知足,好與壞,是與非
都值得去珍惜

就算是大四,就算年紀不同
那一顆心,也不要忘記初衷
雖然會很糗,雖然感覺有點蠢
那一份純真謹記心中

保持一顆這樣活力的心態
走的是青春路線
又有甚麼好去計較


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不管是誰都好


剩下的日子,讓我們一起去創造

即使面臨遠離,分道揚鑣
心還是會繫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