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漸釋懷...
我的確是沒有任何理由要別人承受我的痛
我想我是能放開了
或許多了三聲無奈

不想去責怪誰
每個人都有錯,當然我也有
但,錢無法買回我的任何一切
我的開心不開心,我的一切記憶...無法
任誰都無法賠償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回憶
或許
這對我來說是最特別的吧

我想我不生氣,那是因為很累
我想我不計較,那是因為太複雜

我不想因為這件事情讓大家鬧得不愉快
或許這件事情你們可以印象很深刻,那就夠了
笑一笑就過了
雖然我很窮,不是凱子,但是努力賺錢還是能買東西

雖然我姐一直要求賠償
雖然我媽說這算是一個教訓
我爸則是沒多說甚麼

雖然自己受到的委屈很多
不過我也了解到了一些事情,我不想說
這件事情我還耿耿於懷



當你遇難的時候,對你伸出援手的有多少人?
當你孤立無援的時候,選擇漠視的有多少人?
這是某一個人告訴我的
恩,我會好好想想


現在我想最重要的,身體快點好起來吧
兩天沒進什麼食,有點痛苦

嗯,應該還會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