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實習的第三天
說實在的,改變沒有很大
而這篇日誌是在四天後的星期日打的
因為實在是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打
因為每次回到家都已經很晚
而且頗累,所以這次的日誌很短

這幾天有在想
連續三天的生活
幾乎就是過著上班族的生活
庸庸碌碌
時間不斷的輪迴著
做著相同的事,想著一樣的想法
不斷的重複
甚至還有人笑說我根本就是上班族
真的不得不承認
早上八點半的班,就像是早上第一節課
可是大學生活的第一節課並非很頻繁
晚上六點下班,但是幾乎這行業的人
每天都要加班,甚至加班到半夜的也是屢見不鮮
Paley說,不加班的天數,屈指可數
我不喜歡這樣啦,感覺就是非常的勞碌命

所以才會有許多學長姐常常說
要好好珍惜當學生的這段日子
因為等到出了社會之後
屬於自己的時間會慢慢變少
而自己的夢想也會變質,所謂的現實
讓人震撼的事實也會浮出
能否保有自己的風格、保住自己最真的樣子
也是一大考驗
所謂的大學,真的只是社會的縮小百分比之後的產物

如果要比的話...依我來看啦
大學如果是美工刀,那社會就是開山刀吧
大學如果是監獄,那社會就是地獄
大學如果是麻繩,那社會就是鎖鍊
加倍的更加倍
無恥的更無恥
下賤的更下賤
黑暗的更黑暗
社會,也許就是如此


今天企劃部的小銘哥指派了一項事情給我
超開心的
就是要我參加一項活動的企劃案
不過不能在這裡說出來啦,算是商業機密
每天都要開企劃的會議
不過在開會的當時,總是有許多靈感浮出來
然後開會提出來後,讓大家能夠了解目的和想法
不過小銘哥會一直提出方向
要我們朝著條件去發想
呼,有點興奮的說
因為只要案子被用了,就有可能在和廠商的會議中被提出來
然後就有可能被拍成廣告耶
想到這裡就有點雀躍,不過我對自己說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
因為自己的創意並不是向業界老手一樣
能夠馬上就能找到所謂的"點"

最近實在是越來越怪了
好像能一直回憶前世的事情
不過零碎的像拼圖一般
一直無法有整段的記憶出現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過於空閑或是太累
只是希望身體能夠好好的就好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