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實在是連面都很少見到,練啦啦舞練的很勤,很辛苦。或許你們會覺得為什麼我要這麼拼命?或許覺得這只是一個不起眼的競賽;或許也可能覺得得到冠軍其實沒什麼。 

        其實我一直很相信一句話 「事上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背後的涵義」 而那個涵意,我們總是要等到後悔莫急或是惱怒完的冷靜才會知道。 

        其實我很熱衷參與活動,從高中就很憧憬大學的充實生活,或許是深受電視影響,大學那種青春洋溢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興奮;老實說,重考大學一年那段日子很難熬,假如當初的選擇不是那樣,或許現在就不會遇到那麼多特別的人事物。而現實生活上,大學的生活,充實跟忙似乎是劃上了等號;人也是百百種,我們總是要磨練,草莓族?我覺得那跟我無關,或許抗壓力還需要再加強,但是我們總是要對自己負責,日子再不順還是要過,某些道理已經慢慢開竅。

        我知道我的身體沒有很好,沒有那個本錢再去消耗,但是有些事情實在是無法捨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這個道理我是了解,並不是我不做,找理由,而是真的是太過於忙碌了。也許你們會想要我輕鬆點(媽媽會說:沒有一個大學生像你這樣)但是我可以說,我的經驗會比別人多,至少我可以贏別人很多,希望你們不要太擔心,我不會硬撐,畢竟我還是有點懶的,哈哈。

        練啦啦已經過了一個多月,我可以說我很認真跳,也很勤奮著練習,雖然會累,但是那種參與感和榮耀感,不是什麼東西能夠取代的了,而能夠回憶的青春記憶,也會多了一個,而這個也是訓練我自己在團隊生活的調適,我自己很清楚該怎麼做,我會加油的。

        其實已經三月多了,天氣還是很多變化,希望你們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因為你們的身體也是父母授予給你們的,等到啦啦舞結束後,我就能好好的休息偷懶一下,哈,別太擔心。

        每天要開心過喔,開心過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寧願選擇開心一點。

                                           「少計較多開心」

 

                                                                                                                                                                                                                       兒子 宜叡  上  96.03.22  02:55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