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四季的更迭,一下...就是寒冬了...
在驟寒的冬雨裡,馬上,就要幫2006年...畫上句號

在這一年來,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有喜、有怒、也有感慨...
即使無奈,即使放浪
身邊還是有許多的好朋友陪伴著
謝謝你們,雖然我們各自從不同的地方聚集在這地方
但是,我很珍惜你們
從你們那裏,學到了很多,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這也許是我們同班最後一次....」當我說這句話
王亭兒不禁下了一跳
是阿,或許,這是我們同班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的幫人過生日、最後一次辦傳院週
最後一次...最後一次
明年,過不久,我們即將分班,開始了聚少離多的生活
或許...交急會少
或許...丁班的梗會漸漸不見
或許...本身不熟的的人...再也不會打招呼
好多的或許

或許,到時候我們再也不可能,像現在這樣...聚在一起

我很喜歡丁班,感謝我被分到丁班
丁班讓我感覺,很棒,氣氛最好,很喜歡

也許覺得習慣,也許覺得自然
但是,越是這樣,人們越不懂得珍惜...
或許是偶然的緣分,讓我們聚在一起
總有一天,就如同候鳥一樣...始終要離開的
而下個季節,又該往哪裡去......

過了2006年,2007年又是個開頭...
時間,似乎無止盡的繼續下去
10年後的我們,會在哪裡?面對怎麼樣的未來?
呼,很難說吧!!
剩下不到半個月就要跨年了...
好好珍惜我們,剩下的結尾
希望,有個美麗的ENDING

我們要約定好,未來都要開開心心的過下去,好嗎?

2007年....又近又遠的開頭,似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