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個禮拜,論文週又得要進行多媒體競賽
又加上傳院週辦在聖誕節那個禮拜
忙的焦頭爛額,不可開交
就連我,都忽略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健康】
健康一直是我重視的,不過自從開學以來
晚上都熬到兩三點才睡覺,其實我自己也不好過
每天早上又是很早的課,往往都會睡眠不足
有時候只能說,MSN這東西會害慘了我
2007年,健康還是我最重要的東西之一,反正兩點之後密我的,我一律不會回
你要,就早點密,不然就不要怪我無情
我覺得事情有時候可以早點通知,不要每次都拖到最後一刻才在那邊叫

還有,我的朋友們,你們自己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每次都很晚睡

令我比較開心的是,因為我本身有練瑜珈,所以那時候流感期,我花了五天時間就好了

【關心】
有時候,不論是MSN上,還是現實中
總是會抽空問問身邊的人的近況
我實在不想因為自己太忙,而忽略對別人的關心
他們總是對我付出,我卻無以回報
他們的好,看的到,但我總想為他們做些什麼

忙的連一點時間看看別人的網誌都沒有...
我覺得,真的真的很無力,也很無奈
似乎是跟這個世界脫節了...
我不想,我只想要跟你們再貼近一點
就算是默默的付出,對於你們,我很樂意

【網誌】
真的,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好好的更新自己的網誌
紓發自己的心情、情緒
沒有把自己的想法持續更新,持續的進步
只是悶著、想著
好像有話說不出口...
找不到對外的窗口...似乎...只能在心底重重的嘆了口氣

我要,寫網誌

【學術】
這屆的學術組,只剩下我在運作
曾經,也夢想過要把學術組帶起來
計畫了好多的課程和外出行程要組員們一起完成和學習
可是,因為自己的忙碌,而對下面的承諾完成不了
又做了一個失信的人...

我真的真的,想要讓學術組不只是系學會負責幕後工作的而已
我希望他們能夠在裡面真的學到一些有用的東西



忽略,我是不是又因為什麼,而忽略了一些,該屬於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