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水+汗水...成就的不一定是成功...
但是~~我們做到了...爆肝傳院合唱團終於拿到了傳說中的優勝!!
回首一開始報名的時候...
四班踴躍的參加狀況...
漸漸的...慢慢的...
人數...刷掉...退出...消失
少了一些人...
堅持的始終是那些想要努力不放棄的人...這樣說有點說不過去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很忙碌...參加電視台.電台...報告照樣一堆
還是有人堅持繼續...真的很感動
散散的感覺不是很好...不過...漸漸的...我們上了軌道
還記得...一個字一個字的練唱校歌
那拗口的文字...讓人不禁皺眉
我們還是成功了....
在選自選曲時的期待與興奮
WHEN YOU BELIEVE(埃及王子的主題曲)
真的真的....
出現了前所未有的感動和奇蹟
就如同歌詞的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Though hope if frail, it's hard to kill
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 When you believe
Somehow you will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當你相信...奇蹟就在眼前...
我一直相信...我們會贏
有人會如此期待嗎??
有人會始終抱持著成熟的心態嗎??
在練這首自選曲時...
老實說~~二三四部真的不好練+聲音不夠大聲+男生聲音很難出現+缺席的始終缺席
我想...打擊很大的應該是齡萱.阿龍.M吧
他們很強烈的意願要練好...替傳院爭光
大家忙自己的事情是沒錯...我們不該要求什麼
但是...我希望把這種事情當作是自己的事情一樣對待...好嗎??

合唱...顧名思義
聲音要合!!
這是團體的活動...不是自唱自的
你努力我們一定看的見!!
現在...新血即將加入...我很期待

M不要自責自己的失誤...
阿龍和王亭亭不要緊張...
齡萱...動作可以再大一點
我們假如沒有進步的空間...或許就會怠惰


我很期待...期待去桃園...看看那些...很棒的隊伍
我也期待傳院能夠大敗桃園...
我覺得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