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突然的驚醒...才發覺上第一節課差不多又要遲到了
匆匆忙忙的穿上系服和高中的運動褲...沒錯!!就是高中的運動褲(沒辦法...我沒有運動褲)
(討厭當沙丁魚擠來擠去....坐捷運XD)
努力的爬上山後...進了電腦教室跟黑妞還有小綠坐在一起~~
拿出我未完成的視傳筆記抄抄寫寫...
不久...傳說中的十點十五分來了...準備下山坐車去桃園
車上大家開心的照相聊天...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搖晃的車...讓我沉入夢境中...
一醒來...發現周圍已是磚瓦色的建築物...桃園銘傳到了
真的好漂亮...好適合拍偶像劇的地點唷...我好喜歡
我記得...我在夢中也見過~~很清晰(又是預知夢吧!)
一下車就是瘋狂的拍照!!活像鄉巴佬一樣XD(不然叫他們來看看台北雄偉的樓梯吧!!)
校區內由如花園般的植栽和質感的建築(好愛)
背後襯托的紅磚瓦建築和科技般的設計!!讓我們又愛又恨!!
漸漸的..一路上都是在批評台北校區XD
還有人不時的投以奇怪的眼光...(幹麻啦~~都是銘傳的耶XD)
進去超讚的四層(吧)??的超質感體育館!!
竟然看到東B在那裡耶!!原來是要比賽與球決賽~~好棒唷~~東B!!
她告訴我們...有一個系在下面練
我飛奔似的衝下去...人不少...但也沒有學長說的那麼誇張!!
但是!!注意!!但是他們和聲的部分太好了!!真的~~我憑我練的資歷保證!!
但是那個固執的Aˇ愣一直跟我爭說我們一定贏
呆子
現在不是說我們會贏就會贏的問題
有沒有實力跟他們爭還是個問題~~不是空口說白話!!我練過所以我知道!!
最後還賭氣不跟我說話~~算啦!!你自己去固執吧!!我是憑我們現在的實力來看!!
走上去後~~就跟五棵草他們比台北跟桃園的差別
台北有一個就夠了.....
那就是~~~~~
人的長相素質比桃園棒很多!!!!XD(真是膚淺)
有點累了~~~先這樣吧(期待下一期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