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質感...生活中我最不能缺乏質感...那是一種天生的美感
有些人問我照片為什麼拍的不錯...其實我覺得真的還好!!
我只是按照我想要的去拍...那是一種感覺...天生的直覺...
每個人天生都具有屬於自己的美感跟直覺......
我特愛我的質感
我不知道...我特愛照出質感的照片...
所以一看到好的景色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抓住那一瞬間!!!
生活上...許多是也需要抓住一瞬間的
流失了...明天也許不一樣了
雖然我們只擁有雙手...但是我們只要抓住自己足夠的...不要貪求
小小的掌心抓不多東西...
手上的東西還是會失去
事物不在擁有的多少...我只要曾經
事物不在是否擁有...我只要能回憶
很多事情就跟攝影一樣...
就是抓住那最精采的一面!!
不管精不精采...這是屬於你的生活風格!!屬於你自己的質感...
我正在把握一些事情...但是我不會去控制它
因為它不會屬於我...事情也不能強求
自然....才是我的質感...我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