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跟之前意年前的高中生的我...差太多了!!
易怒.沒耐心.更憤世嫉俗.很兇.....很多都越來越明顯了.....
這沒有藉口去合理化它!!
我記得高中...脾氣還算不錯!!有人找我幫忙~~我很容易就說好(但是現在不同)
我會拒絕!!(因為我認為有些事情不能一直依賴別人...)
高中的時候...講話台風很好...絲毫不會緊張...不害羞...說話頭頭是道
大學的時候...講話不流暢....很容易就緊張...超害羞...說話一下就詞窮
真的是差太多了~~~真奇怪!!!
我拿高中的照片出來...朋友竟然說我那時比現在老!!!!!!
是怎樣??我時間是往回走唷??感覺自己變差了!!!呼.....我要磨練啦!!
壞脾氣快快走開~~~我拒絕你讓我跟我家老爺一樣!!都是壞脾氣!!!喔買尬
我要改一改~~不過我還是認為
某些人其實自己也是有問題的!!畢竟
"一個巴掌拍不響"
但是我不要因為我自己的爛個性去影響別人~~~那很討厭
~~~~~~~火暴火乍~~~~~~~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