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就此放手,就此逃離往前奔走
崩潰的邊緣,等待著我的又是什麼?
我累了,就連抬起一點嘴角的微笑,都沒了
這本該不屬於我的天上生活,何苦緊逼,如同繃緊的弦

變質的美好,詭譎的旋律
早就不是原來的初衷

沒有那麼強
沒有那麼好
但是那種改變的渴望
被時間的壓縮,人們的言語
我不得不接受,不得不點頭

釋放,想要喘息的停留
逃跑,無形的枷鎖沉重

壓抑自己的壓抑,自己不再是自己
生活,不再是生活
微笑的力量、關心的言語
早就在壓迫下漸漸消失
進而取代的,是冷漠,自私與利用

我累了,也許我早該回歸反璞歸真的平凡
該卸下責任了,是時候了
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心煩
只能無奈

現在的心情,就連一篇網誌都無法解釋,無法
亂、糟、無所適從、力不從心的崩潰邊緣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