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這一切都是我們的問題
讓你們覺得不公平,讓你們覺得無奈、無力
甚至讓你們進來的初衷,都已大打折扣

辦活動,跑公文,進行前製
一再的拖延又拖延
似乎是不夠嚴謹,分不清楚事情的輕重
持續的重蹈覆轍
還要多久?

好好溝通如果真的再也無法解決
是不是只能讓我們手拿著劍,批開阻礙前行的障礙?

「哀莫大於心死」
可以這麼形容吧?
這裡再也沒有像當初一樣那麼誘人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每個人都只想收穫
每個人都吝嗇付出

看到多少人為了活動而犧牲
看到多少人為了自己而無視

藉口,多少的謊言圓出來的藉口

又要傷透多少人的心
承受不住的痛徹心扉
又要射落多少人的期望
墜落谷底的絕望深淵

在上位的學長姐還有顏面面對那些無辜的學弟妹?

就算他們有錯,就算他們犯錯
我們還能自以為有資格去糾正他們?
不,現在不能,差的遠

自己都做不好了,我們都不能要求好自己
哪裡有資格,不夠格

孤臣無力可回天哪!
孤臣無力可回天哪!!

就算這個大地方垮了
就算真的沒動力了
至少...
至少我這裡不能垮
說好要讓他們學習、成長
雖然我不一定真正能讓他們成長
但是我至少希望把精神
把該做的事情
繼續的傳承下去
不會讓人忘記這個地方還有我們

如果你迷惘
如果你徬徨
那就到這兒來吧
這裡不能教你很多
至少能夠充滿力量
就算全部坍塌了,至少我要扛起
不讓你們失望
至少這裡還要撐著

想要看到明日的朝陽,恢復從前的景象
那就來吧!
我用我的肩膀,你用你的力量
就算都沒有
只要你有心
我們從新再來填補,這個瓦解的希望
好嗎?
我知道我還有你們,我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