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習慣,多少的累積
顫抖的摸著,那一道道...

反正,也沒有人會看在眼裡,是吧?

這個冬天,真的好冷
哈了一口氣,沒有以往的煙霧飄散

格格不入的不安,早就浮現
那是多早的跡象,與世隔絕

輾轉難眠的夜裡,竟然失眠
好不容易的昏睡,反覆驚醒
心跳的忐忑,我知道
文字的繚繞,我記得

現在才知道,這道網不只一層
反反覆覆層層疊疊密密麻麻
早就看不清楚,誰是誰

紛紛擾擾的人群中,似乎是每個人戴起了假面
什麼真,還是假
用不用心,看的出
就算戴上,那裏的狐狸尾巴,這裡的隱藏不住的賊頭賊腦
真心的假,變的自然而然

又有誰會在意你怎麼想,反正只是得過且過
交集只是一刻,脫離卻是永遠

利用完了只是反覆利用

或許假面漸漸的變成了它的真
讓他改變了它原有
人心,早就蝕鏽

有誰想要當一輩子的好人?人們只想當一時的壞人

你問問人為什麼這個樣子
那我問問你為什麼這個樣子

這原本就不屬於,我們的地方

脫下面具,才發現,好難呼吸
真心貼心,都是烏煙瘴氣
格格不入,通通禁止進入

哪裡才是我能去的世界,無解

猜忌、心機,遊戲的遊戲
習慣了,上癮了
這裡是,現實

走,向前走,你以為在你身旁的
那都只是,幻與影
孤身單影,剩下你

算了,真的算了
關上連結,我寧願,冰封世界
回到我,那似我非我的,鏡中

灰,卻找不出光亮的灰
又一次次的貫穿我

好想,透個氣,翻個身
做個自己,卻很難


羅志祥【灰色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