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真正的開心
2.真正的大哭
3.把每件事情都處理好,分配時間
4.吃到變胖順便鍛鍊身體
5.陪伴家人和朋友一輩子不後悔
6.學習很多想要的東西
7.看很多書+知道一些經驗
8.夢想買個家,擺設要有IKEA和HOLA和MUJI的樣式=質感
9和10就留給未來一些空間和時間吧....


點我之人:謝小米、妹妹小晶。

「+ 1」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就我心理想的那樣呀,最重要的適合不合得來啦...心理想的很容易幻滅咩...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有看過漫畫"獵人"應該也知道這個問題吧...唉...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五月天的『知足』(歌多不備繁載XD)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有百寶袋萬事OKOK!!可是已經擁有了多啦A夢啦....嘖嘖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畫?
一切都是個謎呀...(什麼鬼呀....=口=")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改掉雞婆雞婆個性...XD...遲到.拖.固執.惹人厭.(其實最想改掉的是...腰怕癢+假笑...可是假笑是遺傳的!!)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知足、幸福和學習』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鋼彈SEED系列.死神.金庸系列(不要再問啦!!(尖叫)我書讀不多啦!!!)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印象唷...印象全忘啦!!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體貼別人吧,讓別人覺得開心我就很滿意啦!

●點ㄦ*small Q 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請問你有把別人的話聽進去嗎?(笑)←無意義...="=

●轟 ~ 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週遭的人事物...不管是誰,都能影響我(蝴蝶效應)...不過,最重要的應該是家人和朋友吧

●小d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錢』我只想要買衣服、『胖』請給我多一點的KG、『好脾氣』我對人都不好...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我每一件事情做的都很白目,請問你要問哪一件?(裝傻)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恩~~我拿到很多紅包袋呢!!分你一點....(留著明年用吧)

●善良女孩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我很害羞....(羞逃)

●孫鵬恆 問:BL跟T哪估比較噁!?
嘖嘖(搖手)...怎麼可以歧視人家咧...歧視的人最噁(指)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徃?
星座不太準...看個性比較優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睡覺吧...(排球.拍照.羽球.踏青.遊玩.聽音樂...等)

●路人甲問:今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所有人平安幸福快樂健康。

●Hsiao問:收過最感動的禮物?
20歲的禮物(感謝大家)(哭了)(也老了)(可是看起來很年輕呢)

●miyo問:當世界末日時.你最想緊抓什麼東西不放?
既然世界都末日了...再執著也沒辦法...放手吧!!

●みのり問:喜歡的衣服品牌有哪些?
NET...名牌雖然喜歡...不過可看不能吃(我挑衣服都只挑好看合適的...不挑牌唷)

●小米問:沒有新聞稿的時候怎麼辦?!
問你們總編怎麼辦!!XD

(加問)●阿夜問:討厭人的哪個通病?

點點點....
1.學妹秋言
2.可愛噗噗
3.黑黑YUMI
4.MOMO降
5.小P
6.團團妹子XD
7.是怎樣...我的人都被點完了要點誰呀...機耶~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