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點我的人:謝小熊

◎ 寫出填寫日期吧?20060403(小熊去年12月7日點的耶...我太會拖了XD)

◎ 愛的角色: 是怎樣?推倒和被推倒嗎?XD

◎ 愛的動漫: 神行太保.死神.變奏家族.棋靈王.死亡筆記本.鋼彈SEED和DESTINY

◎ 愛的漫畫家: 平凡+陳淑芬.小火田健.久保帯人

◎ 愛的食物: 麵食.奶製品(不過還是會膩).香菇.焗烤類.薯泥.媽媽煮的食物(no.1)

◎ 愛的音樂: 聽的舒服都聽...

◎ 愛的地方: 家裡.復古的地方.情調+氣氛.藝術.質感

◎ 愛的口頭禪: 喔買尬.是怎樣?.機耶.好白痴唷.啥鬼呀.很妙耶.嘖嘖(被狼影響XD)

◎ 愛的顏色: 白.黑.灰.藍.橘.咖啡色

◎ 愛的偶像: 沒有...不喜歡粗製濫造=沒實力的人!!

◎ 愛的甜食: 巧克力.冰淇淋.羊羹.茶凍.豆花.牛奶.優酪乳.優格

◎ 愛的節目: 節目都是用做的...最近的節目都沒品質...

◎ 愛的書籍: 我發現我書看的很少...汗顏(我只有金庸啦XD)

◎ 愛的店: MOS漢堡.五十嵐.HOLA.IKEA.MUJI.超質感的我最愛

◎ 愛的作家: 吳淡如.金庸.(還有誰呀....= =)

◎ 愛的作詞人: 什麼東西呀....

◎ 愛的國家: 日本.新加坡.澳洲.希臘

◎ 愛的座右銘: 一件事情總是有正反兩面

◎ 愛的髒字: 操

◎ 愛的習慣: 假笑嗎?賴床?~憂鬱吧XD~裝陽光吧XD

◎ 愛的腔調: 我講話都是這樣...不過客家腔很妙

◎ 愛的是受還是攻: 我不主動呀XD(出這題的人是腐女吧!!!驚)(嘖嘖...很多人說我一定是受...機耶)

◎ 愛的星座: 我都看個性唷~不好意思

◎ 愛的休閒: 想事情.睡覺.學東西.寫網誌.拍照.整理房間.逛書店.買衣服.看動漫.聽音樂

◎ 愛的個性: 陽光.瀟灑.幽默.可愛.開朗.體貼.溫柔.大方.尊重別人.

唉唷威呀...我不喜歡點人啦...每次都想破頭...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