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傳播學院94學年度合唱冠軍的歌曲--WHEN YOU BELIEVE

Many nights we prayed 多少個夜晚我們祈禱
With no proof anyone could hear 卻不能保證有誰能聽見
In our hearts a hopeful song 在我們心中有一首希望之歌
We barely understood 我們始終不了解

Now we are not afraid 如今,我們不再害怕
Although we know there's much to fear 儘管我們明白有許多可怕的事物
We were moving mountains long before we knew we could 在明白自己能耐以前,我們早已開始移動山岳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只要你相信,就會有奇蹟
Though hope is frail 雖然希望如此脆弱
It's hard to kill 卻很難被抹煞
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 沒有人知道你能夠完成什麼奇蹟


When you believe somehow you will 只要你相信,你就做得到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只要你相信,你就做得到

In this time of fear 在恐懼的時刻中
When prayer so often proves in vain 當禱告常常落空
Hope seems like the summer bird 希望像是夏天的鳥兒
Too swiftly flown away 總是很快的就飛走了

Yet now I'm standing here 如今我佇立在此
My heart's so full, I can't explain 信心滿滿,我無法解釋
Seeking faith 尋找著信仰
and speaking words I never thought I'd say 說出我從來不會說的話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只要你相信,就會有奇蹟
Though hope is frail 雖然希望如此脆弱
It's hard to kill 卻很難被抹煞
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 沒有人知道你能夠完成什麼奇蹟

A-shi-ra la-do-nai ki ga-oh ga-ah
A-shi-ra la-do-nai ki ga-oh ga-ah
Mi-cha-mo-cha ba-elim a do nai
Mi-ka-mo-cha ne-dar-ba-ko-desh
Na-chi-tha v`chas-d`-cha am zu ga-la-ta
Na-chi-tha v`chas-d`-cha am zu ga-la-ta
A-shi-ra, a-shi-ra, a-shi-ra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只有雞皮疙瘩可以形容...有一種好奇怪的感覺(不是瑪麗亞凱俐唱的)
感覺眼淚要奪眶而出...為什麼??

當我們開始練的時候...我卻忘卻那種感覺...
我以為...以為會分到第一部(男生的)
沒想到竟然是我從沒唱過的第四部XD...這也太刺激了吧= =
雖然發生很多都忘光光了...
但是我的合唱團+管樂隊的功力還沒退步唷!!
雖然真的真的很想要唱第二或三部...
但是沒辦法呀~~~學長分就分吧!!而且三四部超缺人
那就加入吧!!
一開始老實說...功力好像真的退步了XD(矛盾)
音竟然高不上去!!我是低不下去沒錯...但也太不高了...
算了...反正因很大聲這樣就夠了XD
(我的走音出現了耶...真是不習慣低音)

當我在比賽前一天時...我才知道...WHEN YOU BELIEVE的真正涵義!!
我回想起...大約是國中還是國小
姊姊帶我去華納威秀看這部電影...懵懵懂懂
我還不懂...只覺得摩西很可憐...經過一翻磨練...帶領希伯來人逃亡

但我卻不清楚希伯來人的痛苦!!
長大後...歌曲以及知識讓我暸解...這是多麼的難熬

奇蹟...世界上有多少人正等待著奇蹟!!
祈禱...多少人日日夜夜不停複誦著...許願...流星

可是奇蹟是多麼的微小呀....
微小到經過身邊也不曉得祂的存在
是不是人們到了一種現實的境界...就會被那些不值得抓取的蒙蔽雙眼....
不要把現實的灰塵看的太重呀...到最後你會發現....緊抓在手的只是風吹就散的...沙塵...

奇蹟...猶如流星劃過...沒有痕跡
看清身邊每一項事情...都有可能是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