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沛沛他弟弟昨天出了車禍...情況很糟
當我從小熊那裡聽到不唱及這消息時...我心情大為震驚和低落
發生這種事情實在是太突然了...
想一想沛沛這麼感性的人兒...一定受不了這種刺激與打擊吧!!
我腦袋啥也不想的就號昭一大堆人請他們跟我一起來改變自己MSN上的狀態
我還記得那天我的狀態....
這首曲子獻給沛沛的弟弟和沛沛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Though hope is frail
It's hard to kill 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
When you believe somehow you will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就是希望沛沛能夠看到...他並不是一個人...有這麼多的朋友在幫助他.為他和弟弟祈禱
接著...就有許多學長姐看到我們的狀態就問起來...
我大概把事情的始末傳達了一下...
學長姐很憂心...但並不是為了合唱...而是沛沛弟弟的病況
我跟RU和亮亮說了一些...
RU說...不要這件事影響到其他的團員...大家要為此振奮精神...
我跟亮亮說...我想在比賽的時候...打電話給沛沛...請他聽現場的祝福...祈禱(其實是我突然想到光良的童話)

沛沛...你聽到了嗎??我們相信...一切都有奇蹟...我們都在祈禱
沛沛...你聽到了嗎??我們相信...一切都不會有事...就因為我們相信
沛沛...大家都想抱抱你...肩膀都借你靠...拍拍你的背...說:沒事沒事~~一切都沒事
沛沛...你知道嗎??大家都很喜歡你...不論你怎麼了...我們都會陪你
沛沛...大家會緊緊握住你的手...讓你知道大家的心有多溫暖

齡萱...勾起你的回憶...有沒有覺得很感傷??還是......

最後...沛沛的弟弟...還是走了...
他不知道有沒有聽到我們對他的祝福...與祈禱
希望他帶著那一抹微笑與我們的祝福...在天上...相信奇蹟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害我哭了幾次...我很不願見到...這種場面
我會忍不住...
我還是繼續握緊大家...我不想失去你們...
少了某人...我覺得...世界就空了一塊...我不要這樣腐蝕剝落著我的世界
雖然...這一天會來臨...我希望..
在我的世界坍塌之前...我不會放開...你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